财经纵横

S*ST新太大股东欠款暂缓核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1:1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龚小磊 广州报道

  S*ST新太(600728)昨日召开股东大会,关于大股东新太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占用公司资金37612.40万元核销的议案没有获得通过。二股东辽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考虑到公司相关诉讼事务和大股东破产清算工作尚未终结,投了反对票,并建议暂缓核销。核销占资议案被否决,对公司经营与业绩均无实质影响。

  会上辽渔集团表示,他们对对核销的提议表示理解,经过与

审计机构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和探讨,考虑到公司相关诉讼事务和大股东破产清算工作尚未终结,因此在表决时否决本议案。

  S*ST新太对新太新公司占用公司的37612.40万元已于2004年度和2005年度计提了全额坏账准备,因此这次股东大会否决核销议案对公司经营与业绩均无实质影响。

  董秘刘颖表示,公司现在经营正常,正在制定2007年度目标,清欠、股改工作都在等待大股东破产监管组的成立和沟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