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力元增加注入资产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1:1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牛洪军

  S力元(600478)公告,潜在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增加了注入资产及业绩等股改承诺。

  钟发平承诺,在2008年底以前,将其所控股的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的与电池有关的经营性资产逐步按照公允价格注入公司。同时,钟发平承诺在本次股改方案实施后6个月内,将个人拥有的2项与高能电池材料生产有关的专利技术作价1元转让给公司。

  钟发平还承诺,公司2007年度经

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200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3500万元。若公司2007年、2008年中任何一年达不到上述承诺,钟发平将在未完成承诺年度的审计报告出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现金补足承诺净利润与实际净利润的差额,以上各年度实际净利润以
注册会计师
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为准。

  ■股改进行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