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巴西石油公司今年投资总额增至近2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24 中国证券网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巴西石油公司近日宣布今年追加35.4亿美元投资预算,从而使年度投资总额增至258.2亿美元。

  巴西石油公司董事会在给纽约证券市场的一份公报中指出,公司将扩大在美国加州炼油厂的投资,并增加在土耳其、安哥拉及拉美地区的石油勘探和生产项目。此举将使公司海外投资总额从原先预计的21.74亿美元增加到33.21亿美元。

  巴西石油公司2007年在石油勘探和生产领域的投资总额将从去年的 110.15亿美元扩大到121.4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决定追加15.62亿美元投资用于扩大国内天然气供应。

  目前,巴西近60%的

天然气需从玻利维亚进口。由于玻天然气屡次涨价,巴西石油公司今年不得不追加5.51亿美元投资用于弥补天然气价格缺口。

  巴西石油公司是国有企业,其

股票在圣保罗、纽约、马德里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
证券
市场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