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京汇市美元盘初变动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42 中国证券网

  路透消息 东京美元兑欧元及日圆周一盘初变动不大,美元未能守住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强劲带动的升幅.日圆走势仍偏弱,兑美元徘徊于四年低位,兑欧元盘旋纪录低点,因市场认为日央行上周维持隔拆利率为0.25%后,日本利率将维持低档,此一看法令日圆受压.

  亚洲市场今日无重大数据或事件,市场人士预期东京汇市波动有限,但认为日圆近日挫跌后,可能有少量日圆空头回补.

  但他们表示,若美 元跌落121日圆,则可能引发日本进口商的一些买盘.

  美元/日圆料在约120.90-121.80间交投.欧元/美元则料在1.2920-1.3020美元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