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07-002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月17日至1月19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并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一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