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13、200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B公告编号:2007-03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本公司股票(简称:丽珠集团、丽珠B;代码:000513、200513)近期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为此,本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所列问题进行了关注和核实,并做出如下说明:

  经核实,本公司未有前期披露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公共传媒有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在关于治理商业贿赂及药品注册申报等行业信息中,未发现有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本公司在日常接待投资者工作中未有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本公司亦未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站(http://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2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