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证券:两税合并将提升A股盈利水平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5: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吴清桦

  本报讯据来自东方证券在深圳举行的“2007年度策略报告会深圳分会”上透露的信息,该公司预测,两税合并制度的变革将提升A股盈利水平约9个百分点。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近一年来A股市值成长显著,预计未来因上市公司盈利增长推动的股市市值增长的趋势仍将持续。2007年实施的两税合并将提升A股盈利水平约9个百分点;同时,新的会计准则也将提升A股盈利水平约5个百分点。

  东方

证券
股票
策略分析师吴刚认为,中国A股将继续吸引国际投资者的目光。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经济的中心之一,A股市场将成为国际资金的重要配置部分。2007年,投资A股仍可获得25%-30%的收益率。东方证券预测,市场将会出现数个阶段性高点,一个是2007年3-4月份;另一个将会在股指期货推出前后。另外,来自政府的
宏观调控
措施虽然可能引发市场调整,但是在充裕的流动性以及良好的基本面推动下,中国A股市场仍将维持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