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富通风格优势基金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海富通昨天宣布将对旗下的海富通风格优势基金进行分红,该基金截至1月17日单位累计净值1.466元,此次每单位分红0.456元。

  海富通有关人士表示,由于海富通风格优势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这次分红后,仍有一定的股票仓位,所以这次分红既不会错过申购期间的行情上涨,也缩短了基金的建仓期,基金本身的投资策略和业绩也经过市场验证,更方便投资者的投资选择。

  据记者了解,此次分红后,这只基金将通过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深发展、海通证券等代销机构开放申购,以保持基金的适度规模。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