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银瑞信两基金拟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公告,旗下两基金拟实施分红。权益登记日为1月23日。其中,工银核心价值每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元,工银精选平衡每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元。

  作为单位净值接近2.5元的工银核心价值基金,此次分红比例并不高,而此前也仅每份分红0.2元。对此,工银瑞信表示,公司将充分考虑投资者利益,不会为了规模扩张而盲目高比例分红。针对大众日益高涨的基金投资热情,工银瑞信非常注重对投资者正确理财观念的疏导,公司去年下半年启动了业内规模最大的“财富伴你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凭借稳定的业绩表现和不断扩大的资产规模,工银瑞信公司日前获得2006年度中国证券报金牛基金公司新秀奖。

  此外,从即日起,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上申购工银瑞信旗下偏股型基金,享受4折优惠费率至0.6%。(王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