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燕京啤酒(000729)全面完成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1:22 北京娱乐信报

燕京啤酒(000729)全面完成股改

  信报讯(记者 焦菁)从去年2月开始正式启动的燕京啤酒集团股权分置改革全面完成,公司股票简称由“燕京啤酒”变更为“G燕啤”。昨天燕京啤酒对外宣布称,G燕京复牌后,意味着燕京啤酒全面股改的完成。

  昨天燕京啤酒集团副总丁广学透露说,去年的股改曾公布了股改方案,以10股送2.1股,并承诺连续三年利润增长25%以上,净资产收益率6%以上,如果上述目标完成将对经营管理层进行适当的股权奖励。他还表示,去年发布的2006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中,“燕京”品牌评估价值为125.09亿元,增长了13.37亿元,增长率为11.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