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保利地产领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0: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调查颁奖活动,暨2007中国资本市场走向高层论坛于2007年1月20日在南京维景国际酒店举行,意在推动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在资本市场引起高度关注,新浪财经对此次盛会进行了独家网络直播,现场上海富国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继武先生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的第一名保利地产进行了颁奖。以下为保利地产代表刘平发表获奖感言:

  刘平: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获得最具成长性第一名的殊荣。第一,我们要感谢《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同时感谢投资者对我们保利地产的厚爱。我们是上市不到半年,

股票正如主持人说的一路上扬。应该说我们的投资价值随着国民经济增长,由于我们有丰厚的土地储备,我想我们会全力求发展,按照制定的树百年品牌企业,和打造保利地产
长城
的既定目标。上市之初,投资我们70%的流通股东大部分都是基金机构,确实也给了我们更多责任和压力。我想我们上市之初承诺的:在未来三年保证不低30%的增长率,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我们会更加努力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厚爱。刚才主持人提到土地
增值税
的问题,土地增值税政策从90年代初已经出台了,我们在整个项目的投资测算过程当中,应该都做了一些预先的考虑,我想应该有一定的影响,但不是非常利空的消息。我们这两天也做了一个披露,应该没问题,我对我们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谢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