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宁市值一日大涨38亿 张近东身家首度超黄光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0:38 京华时报

苏宁市值一日大涨38亿张近东身家首度超黄光裕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苏宁电器连日在资本市场的强劲表现,使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昨天身家首度超过宿敌黄光裕。

  尽管沪深两市连日震荡,但苏宁电器(002024)股价却一直逆市劲涨。昨日其再度大涨8.82%,报收于65.28元高价,总市值高达47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增38亿元。张近东为代表的高管团队目前持苏宁电器56.29%股份,市值265亿元,其中张近东个人身家达165亿元。

  而国美电器继本周三在港股一度大涨8%后,昨天微涨0.92%报收于7.69港元,总市值234亿港元。国美董事长黄光裕个人身家虽水涨船高增加2亿元至约160亿元人民币,但市值财富终被张近东超越。

  张近东表示,目前国内尚无一家家电连锁市值能达到苏宁一半,苏宁更不会将辛苦建立起来的市场、品牌让给外资。记者:段志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