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持人阳子介绍来宾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9: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调查颁奖活动,暨2007中国资本市场走向高层论坛于2007年1月20日在南京维景国际酒店举行,意在推动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在资本市场引起高度关注,新浪财经对此次盛会进行了独家网络直播,以下为主持人阳子介绍来宾。

  主持人:各位朋友早上好,我是第一财经的主持人阳子,用投资者集中的智慧积累中国资本市场2006年展望2007年,推动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这里真诚欢迎各位参加第二届“大众证券杯”“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调查颁奖暨2007中国资本市场走向高层论坛,欢迎各位的到来。

  这次活动受到了来自主管部门及政府机构的首肯和支持,中国

证监会、国资委之证券交易所非常支持这次活动,另外国内重要学者以及业内各家公司、研究机构、基金公司充分关注这次活动,近百家优质上市公司参与这次活动。在这里我先介绍一下来自各方的嘉宾: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天江先生、《中国改革报》总编马役军先生、山东省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赵树元先生、南京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小石先生、《大众证券报》总编胡安强先生、新浪财经总监孙存照先生、佛山照明公司董事长钟信才先生、苏州固锝电子董事长吴念博先生、富国基金副总经理陈继武先生、汇丰晋信基金公司首席投资官麦家仪先生,我觉得在目前

资本市场当中有这么多的巾帼英雄,应该第二次给掌声。中海基金投资总监彭焰宝先生、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市场副总监沈斌先生、个人投资者代表、江苏作协副主席周梅森先生、华泰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武晓春先生、申银万国执行副总经理是志浩先生、上海欣望闻达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上市公司、基金公司的各位贵宾和朋友们,再次欢迎你们的到来。

  下面我们有请大众证券总编胡安强致欢迎辞。有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