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6: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7年1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07年1月1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4人,陈世邑先生因工作原因请假,委托许善军先生出席并代为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志强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该报告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四、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五、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07年度拟发生的关联交易公允性意见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07年度拟发生的关联交易行为进行了核查,认为:公司2007年度拟发生的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公平性依据等价有偿、公允市价的原则定价,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六、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07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考核结果与分配方案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07年限制性股票授予对象和股票期权第一期授予对象进行了核实,认为:公司2007年限制性股票授予对象和股票期权第一期授予对象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其作为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七、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八、会议以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特此公告。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O七年一月二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