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投资:预增预盈股 酝酿强力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研究所 周延

  本周五以ST烟发、长安汽车赣能股份的强劲涨停掀起了预增预盈概念股涨升高潮。可见,年报独立行情已闪亮登场,预增预盈概念股极有望成为冲击新高、刷新新高的最大热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历年的年报业绩披露期间,预增品种都会受到资金追捧,2006年的此种趋势愈发明显。其中,ST烟发连续的强劲飙升即是很好的例子。从资金的洼地效应来看,业绩预盈预增类个股中目前股价偏低的品种有望走出持续的价值回归行情,一旦提前挖掘,获利机会极大。循此思路,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具备潜在业绩预增预盈题材的大显股份(600747)。公司是3G与数字电视两大暴利行业双料龙头,不仅已达成巨资参股西宁市商业银行与大连华信信托的意向,而且公司已明确预计06年度将扭亏为盈业绩大幅增长,随着兴业银行登陆A股市场,其突破行情有望展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