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科技 编号:临2007-003号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此,公司就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对公司的影响事宜说明如下:

  1、本公司已按厦门市和上海市税务部门的规定,在房产预收房款的同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

  2、公司按照《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测算,扣除已经预缴的土地增值税税款后,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94.82%)尚需补提约320万元,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参股39.93%)尚需补提约420万元。2006年上海厦大和上海振龙的别墅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上海厦大和上海振龙的“土地增值税清算”事宜对本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影响有限。

  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6年实现盈利,公司已披露的2006年度将扭亏为盈的预期将不受影响。

  此外,上海厦大和上海振龙2007年及以后年度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土地增值税按国家有关规定预提或缴纳。

  3、由于上海市和厦门市税务部门尚未针对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出台相应的细则,待相应的细则出台后,本公司将就“土地增值税清算”事宜对公司未来利润的具体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