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诉事项进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2股票简称:沧州化工编号:临2007-001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涉诉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部分民事起诉状及民事判决书等法律文书,现将有关涉诉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主要涉诉及进展情况

  1、因沧县恒通石化经销有限公司与公司货款合同纠纷案,沧县恒通石化经销公司向公司及担保方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沧州科昱化工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1056.57万元。此案正在审理中。

  2、因公司与沧州天运煤炭有限公司货物买卖合同纠纷,沧州天运煤炭有限公司向公司提起诉讼,诉讼标的1700万元(见公司2006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对外担保及涉诉事项公告》)。目前,本案已判决,判令公司给付欠款及延期付款违约金。

  3、因神华神东电力公司电石厂与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神华神东电力公司电石厂向公司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7800.099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4、因中信实业银行天津分行(简称“中信天津分行”)与公司贷款纠纷一案,中信天津分行向公司及担保方河北沧州

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泽融基工贸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65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5、因中信实业银行西安分行(简称“中信西安分行”)与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贷款纠纷一案,中信西安分行向东盛科技公司及担保方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与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28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6、因济南市

商业银行英雄山支行与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济南市商业银行英雄山支行向公司及担保人宝硕股份、宝硕集团提起诉讼,涉及标的1200万元。本诉讼案尚未开庭审理。

  7、因天津物资招商有限公司与公司货款合同纠纷,天津物资招商有限公司向公司提起诉讼,涉及金额1152.65万元,本诉讼案尚未开庭审理。

  8、因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货款纠纷案,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向公司提起诉讼,涉及金额429.58万元,本案正在审理之中。

  二、上述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诉讼事项形成的债务、利息、诉讼费和执行费等,有可能影响公司资产的完整性,对公司经营及业绩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公司正积极协调,以保护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及时披露公司涉诉事项及其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