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奥运题材将越来越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随着2007年的来临,北京奥运也已经进入倒计时,奥运题材必将引暴市场多头雄心。

  从他国的经验走势来看,奥运会对举办国经济、股票市场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特别是首次举办的新兴市场。奥运会的“18个月规律”基本形成,以奥运前18个月为基点,除西班牙以外,各国股票市场在18个月的周期内均为正回报,韩国、希腊表现尤为突出。而目前我国已经临近进入18个月的周期,形成的题材个股机会也将逐渐来临。

  以国际经验来看,旅游、商业等行业将充分受益,而商业股指数在本周的涨幅高达25.22%,成为全周最大的焦点。北京区域的商业股更是本次商业股大涨的最大主力。王府井最高价达到28.52元,西单商场全周涨幅接近30%。奥运引发的题材股行情从商业股的暴利中已经迸发。受其影响,其他的相关奥运题材也势必产生强烈的补涨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