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低价成长股将成投资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大盘高位震荡,两市个股表现分化越来越严重,地产等个股的弱势与消费类个股的强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认为,后市最大的投资机会仍将在业绩增长的低价成长性个股中。

  从本轮行情来看,价值投资无疑是最为鲜明的一条主线,涨幅最大的金融、机械等板块个股,都是一些行业前景好转、业绩出现提升的投资品种。随着行情好转,基金等机构资金规模将迅速扩大,而基金最看好的投资品种就是一些价值提升的成长型品种,所以后市最大的投资机会仍将在业绩增长的成长性公司中。而目前大盘点位已经相当高,一旦大盘回调,涨幅过大的高价股将首当其冲,面临着巨大的技术回调风险。所以我们认为,一些业绩大增的低价成长品种将面临着巨大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