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位震荡 积蓄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B股指数

  国盛证券 王剑

  近一周沪深B股市场出现冲高强势整理的格局,其中深市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其成交也达到近年来最高水平。虽然出现了两天短暂的回调,但很快失地就被收复,走势之强表明当前行情极为活跃。就技术形态来看,股指在高位中出现的调整仅仅是今后再度发力走高的蓄势过程,对于中长期的走势有积极的意义。

  从技术指标来看,MACD指标呈现市场仍处于向上的趋势,即使经历了前期大幅的上涨之后,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DMI指标则是在高位开始出现微弱的下调,但多方的力量依旧相当强大,市场仍是多方占据优势的格局;RSI指标在回调逼近中线位置之后再度发力向上走高,进入了新的强势时期,表明市场极度强劲;BOLL仍紧贴着上轨运行,表明市场还有较强的上涨欲望,短期内没有调整的苗头;这些技术指标都表明市场处于极强的运行格局,整个市场有强大的内在做多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