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宇龙酷派双待机发力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双待机已日益成为国内外手机厂商竞争的焦点。日前,双待机鼻祖宇龙酷派在京发布8款新品,再次成为2007年手机市场焦点。

  业内人士分析,2007年手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同时随着3G日益临近,

国产手机占据绝对优势的双待机市场将成为新的市场热点。发布会上,宇龙酷派发布了包括高端双待机旗舰酷派768和极富竞争力的双待机酷派298、268、238等五款CDMA/GSM双待机,两款CDMA手机酷派219、539以及3G双待机酷派6260。据介绍,此次发布会主推的酷派768,是一款高端商务、时尚外观与超强功能完美融合的双待机旗舰产品,并以智能双待机、智能语音命令、信息安全、远程商务管理四大功能,成为新一代高端双待机的超越之作。另外,酷派768还具有Win CE操作系统、立体声
蓝牙
、名片识别、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等领先功能。宇龙酷派的双待机产品已出口14个国家和地区,率先实现了国产手机高端产品出口的转型。据悉,双待机技术已经得到国家相关机构的肯定与嘉奖,酷派双待机技术获得了
信息产业部
科学技术一等奖。专家预测,双待机逐步将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重要品类,在未来三年内有望达到30%的市场份额。

  新品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