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风雪铁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文/杜松

  日前,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正式发布。据公司介绍,新萨拉·毕加索是一款彰显现代生活品位,并主要用于家庭用途的宽敞型轿车,首批新车将于3月底在全国正式上市。

  据了解,与老款车型相比,此次推出的新萨拉·毕加索对外观饰件进行了重要的时尚化改造:前大灯四灯头的“夜明珠”式晶钻大灯设计,更显晶莹剔透。后尾灯也进行了时尚化设计,呈现时尚的圆润造型,后尾门增加了带有“CITROEN ”标识的镀铬后牌照灯装饰罩。首批上市的新萨拉·毕加索包含1.6L 16V 手动和2.0L 16V 手自一体两款车型,还有两种天窗可供选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