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理财公馆”成为家庭财务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1:22 中国证券报

  1月20日,北京华富人生理财咨询公司“理财公馆”系统正式上线。据了解,该系统突出的功能就是解决了居民面对众多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该如何选择的难题。“理财公馆”系统首创了家庭长期动态财务规划模型、家庭资产线性优化模型、预算支出模型、保险产品优选模型、投资模型。该系统充分考虑了家庭理财普遍存在的“财不外露”传统心理,并成功地做到了计算公式镶嵌进系统;利用网络传输与记录数据,客户可以匿名注册与登陆;专家团队顾问服务,做出更切合实际的理财安排;家庭长期动态财务规划模型等多套模型。该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专业的家庭理财方案供应商,目前正在推行“理财经纪人”计划,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长达1个月的免费培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