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净亏2.5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华林证券今日公布的2006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一直处于重组困局的华林证券在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净利润为亏损2.53亿元。这样,华林证券成为券商今年公布年报以来首家报亏的证券公司。

  年报显示,被证监会限制业务的华林证券在2006年实现了1.38亿元的营业收入,其中手续费收入1.19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316万元,金融企业往来收入1415万元,证券发行收入和受托投资管理收益为0。实现利润总额3240万元,但扣除资产损失后的利润总额则变成了亏损2.53亿元。

  截至目前,除华林证券外,还有23家券商在银行间市场披露了未经

审计的2006年年报。据统计,这23家券商全部实现盈利,净利润总额达到77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总额159.30亿元。

  目前净利润过亿元的券商已有18家,过5亿元的券商也达到了6家。已经披露年报的8家创新类券商去年合计实现净利润54.29亿元,占目前券商净利润总额的70.51%,其中国信证券以14.5亿元的净利润独占鳌头,第二、三名东方证券和华泰证券分别实现盈利9.34亿元、8.08亿元。此外,光大证券、国元证券、中银国际、上海证券、东海证券等也业绩不俗,净利润分别达到7.88亿元、5.58亿元、4.28亿元、2.62亿元和2.01亿元。另外,行业龙头中信证券预告,其2006年净利润较2005年同期大幅增长450%,全年净利润将超过22亿元。可见,这些创新类优质券商明显领跑证券行业。(曙光)

  

华林证券净亏2.53亿

  图:国信证券盈利14.5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