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2:29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国务院最近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项兆伦为国务院副秘书长,解振华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部长级),宋兰(女)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周建、李干杰为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尤权为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

  免去陈进玉、尤权的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牟本理的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崔俊慧、许善达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祝光耀、王玉庆的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职务,柴松岳的国家电 力监管委员会主席职务,谢钟毓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