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宾馆否认卖壳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停牌多日的东方宾馆(000524),昨对市场传闻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表示,管理层已针对股价异常波动进行调查,并向公司股东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广州越秀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查证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公告表示,不存在包括广州证券借壳东方宾馆上市在内的任何可能会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收购、股权变动、重大资产或债务重组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任何策划和既有事实。

  去年年底,东方宾馆曾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选举欧俊明、谭思马等三人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欧俊明是广州越秀集团高管,谭思马是广州

证券的副董事长。而越秀集团同时是广州证券和东方宾馆的股东。公告一举激起市场联想,东方宾馆股价因此在今年前三个交易日暴涨20%。前日,东方宾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欧、谭两人进入董事会。东方宾馆昨复牌交易,在5分钟之内就封住了涨停并一直延续到收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