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证红利ETF正式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我国资本市场再添价值投资新品种。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上证红利ETF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友邦华泰基金公司总经理陈国杰在仪式上为上证红利ETF敲锣开市。上证所总经理朱从玖、上证所副总经理谢玮以及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及上证红利ETF的各一级交易商等派出代表出席了仪式。

  上证红利ETF是友邦华泰与上证所共同开发的目前国内唯一的红利指数ETF产品,于2006年11月20日成立。截至2007年1月16日,在不足2个月的建仓期内,其净值增长率就已达到了34.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