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对公司影响事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2 股票简称:S浙广厦编号:临2007-03号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对公司影响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此公司认为:

  1、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土地增值税清算规则和方法,便于土地增值税政策的落实和执行,但在土地增值税缴纳标准等方面与以往规定无重大变化。

  2、公司已按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各地方政府规定,在房产实现销售的同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公司在新项目的开发运营中对土地增值税问题已经作了预先考虑。

  3、公司所开发的房产基本以普通居民住宅开发为主,因而受土地增值税影响相对较少。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