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6证券简称:*ST烟发 编号:2007-005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同向大幅上升 □ 同向大幅下降 √ 扭亏

  2006年度由于本公司对原有的低效资产进行了必要的剥离,并通过

股权分置改革以及资产及债务重组改善了资产质量,提高了盈利能力,预计2006年度本公司有望实现扭亏为盈。具体的盈利情况请投资者参阅本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

审计: □是√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 -22,446.94万元

  2.每股收益: -1.3114元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如适用)

  不适用。

  四、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含其修正)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如适用)

  不适用。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实现扭亏为盈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的股票交易将在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特别处理。

  烟台华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 :600766证券简称:*ST烟发编 号:2007-006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通知影响事宜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就土地增值税清算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规定。

  公司将按上述《通知》精神认真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并对符合清算条件的项目作了必要的考虑。此通知的执行不会影响本公司完成2006年既定的利润计划,预计对2007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特此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