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07-003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07年1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1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应到15人,实到8人,委托表决2人,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对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进行确认的议案

  二、关于出资设立宁波雅戈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决定出资设立宁波雅戈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该公司将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

  三、关于出资设立上海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决定出资设立上海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该公司将主要从事股权投资、项目投资、投资咨询及与投资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8日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07-004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直接持有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雅戈尔置业)36%的股权,间接持有苏州雅戈尔置业64%的股权。苏州雅戈尔置业通过公开挂牌竞得苏园土挂(2006)32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已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同双方

  出让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

  受让人: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

  二、合同标的

  苏园土挂(2006)32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526,056.84平方米

  三、合同金额

  苏园土挂(2006)32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总金额为1,382,850,000元(含

契税、各种配套费、场地平整费等)。

  四、土地用途

  苏园土挂(2006)32号地块的建筑容积率为1.8。

  五、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

  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自本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六、支付方式

  苏园土挂(2006)32号地块的出让金分三期支付,2006年12月29日之前支付41,486万元, 2007年3月20日之前支付41,486万元,余款在2007年9月30日之前付清。

  七、合同生效

  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八、备查文件目录

  1、苏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

  2、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