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07-002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日前获悉,本公司股东科瑞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科瑞集团")于2006年6月7日被司法冻结的限售流通股20,357,500股于2007年1月17日解除冻结。

  科瑞集团原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73,482,500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的20.12%),截止目前共向他人托管并法定禁售期届满后转让的股份合计3,287.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的9.00%),现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4,061.05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的11.12%)。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