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681 股票简称:SST万鸿 编号:2007-003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截止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能形成统一意见,导致无法按预定计划进行披露,为此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1、公司

股票自2007年1月19日起继续停牌,若2007年2月6日前仍无法披露股改的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将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2、公司积极向有关各方沟通协商,争取早日进入股改程序。

  特此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8日

  股票代码:600681 股票简称:SST万鸿 编号:2007-004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暨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 1月18日召开,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本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1月12日以传真或邮件形式送达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 人,到会董事占应出席会议董事的100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召开本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基本情况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7年2月6日(星期二)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武汉市武昌武珞路28号长信大厦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审议《关于选举詹世杰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选举李惠强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四、参加人员及参加办法: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7年1月30日下午

证券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及其授权委托代理人;

  (3)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由其授权委托的代理人出席(凭身份证明、有效资格证明和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

  (4)个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和持股凭证出席。个人股东的授权代理人除该类证件外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5)出席会议的股东持有效证件于2007年2月5日下午5:00之前到本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以信函、传真方式登记(以2007年2月5日下午5:00之前本公司收到为准)。

  五、其他事项:出席者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8日

  附: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权证号:持股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身份证号:委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受托人签字:

  委托日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