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梅雁水电(600868)低价水电股 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近年来投资60多亿元建成了梅县坝头等九个水电站,目前投入运营的电站总装机规模达到49.7万千瓦,是广东最大的民营水电上市公司。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发电收入达到3.5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9.47%,继续保持高速扩张态势。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积极进军液晶显示器行业,并拥有相关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已于去年10月份开始向下游生产商供应产品,发展前景相当看好,有望成为其重要利润增长点。

  该股目前股价不足3元,是最低价的沪深300成份股之一,在目前大盘宽幅震荡的背景下更显投资价值,近期成交量稳步放大,主力资金活动迹象比较显著,后市上攻空间广阔,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