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泰君安分析师19日将做客新浪聊房地产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作为本轮行情的主力,房地产板块受增值税“新政”影响出现了一场“大地震”,消息在媒体公布的当日(17日),房地产板块整体下跌超过10%,天量伴随一根罕见巨阴;18日早盘,房地产股整体延续暴跌,午盘后才逐渐反弹,从房地产指数K线图看,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

  可以说,房地产两日来的调整大大挫伤了人气,大盘受累,个股普跌。在银行股连日低迷的情况下,后市房地产板块的走势或将仍旧牵动整个大盘。

  新浪财经19日早盘将邀请国泰君安

房地产行业分析师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探讨房地产板块走势,并与新浪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点击此处留言、提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