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空客发布2006年盈利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由于受到空客A380项目屡次延期交货等因素的影响,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及其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17日发布了2006年盈利警告。空客同时承认去年的飞机订单总数落后于竞争对手美国波音公司。

  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预计,受空客A380项目屡次延期交货以及公司结构重组等因素的影响,空客公司2006年可能会出现息税前亏损。

  但空客公司同时表示,2007年该公司计划提高产能并推出一款新货 机,从而可望重新超越波音公司。据悉,空客公司下月将公布并实施一项大规模的重组计划。

  相关数据显示,2006年空客获得的订单量从上年的1055架大幅下滑到800架,

波音则从1002架上升到1044架。这是5年来波音的订单总数首次超过空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