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晨市况:莱钢填满权还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继续调整。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17.96点,报2760.94点,集合竞价成交5.5亿元;深成指跌102.91点,报7672.74点,集合竞价成交3.9亿元。

  今晨完成股改后复牌的莱钢股份不仅填满权,还大涨超过50%,岷江水电也大幅填权;华资实业远东股份高开高走,快速拉至涨停;涨幅居前的还有金瑞矿业宁夏恒力北大荒鲁能泰山、深南电、太原刚玉博盈投资长安汽车烟台万华永新股份等;S哈药S锦六陆等S股和ST冰熊、ST中燕等ST股以涨停开出。

  跌幅榜前列的清一色是

房地产板块的个股,全线大幅跳空低开,华侨城、招商地产保利地产跌停,泛海建设冠城大通大龙地产上实发展陆家嘴金地集团等跌幅居前,发布公告声称受清算
增值税
影响较小的万科跌幅较小。

  至9时50分,上证指数报2764.81点,跌14.09点;深成指报7694.78点,跌80.87点。两市总共成交157亿元。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