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交银精选基金即将限量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53 南方都市报

  ■基金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宣布旗下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基金的拆分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审批,预计在1月下旬将被正式拆分。据悉,此次拆分后的持续营销将严格限制规模,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将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0亿份严格定为基金规模的上限标准,采用“比例确认”方式,一旦基金单日销售突破限额,便可将当天销售份额按照一定的权重比例向投资者退还,确保基金规模在限额范围之内。

  据悉,交银施罗德精选基金拆分将在1月下旬进行。该基金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单位累计净值达到2.318元,其净值增长率为135.03%。

  同智优势成长提前结束申购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长盛基金昨日公告称,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的申购已接近限量的100亿规模,因此决定提前结束申购,1月18日是开放申购的最后一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