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券商年报陆续亮相 国信证券盈利暂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1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继华西证券等7家券商在银行间市场公布年报后,17日又有9家券商年报亮相,即光大证券、国信证券、华泰证券、上海证券、东海证券、长城证券、中银国际、中信万通、北京证券。这些券商的净利润差异较大,特别是自营业务和受托投资管理业务的收入形成鲜明对比,光大、国信等盈利较多,而北证则在投资上亏损较大。

  国信证券2006年实现净利润14.5亿元,在已经披露的年报中位居第一。而来自深圳证监局的统计 数据显示,2006年度深圳辖区17家券商实现净利润61.83亿元,据此计算,国信证券2006年度净利润占到深圳券商净利润总额的23.45%。据该公司年报,2006年,该公司手续费收入达到14.7亿元,占业务总收入的53.45%。国信投行2006年也获得了2.3亿元的收入。

  北京

证券年报显示盈利为2001万元,但是该公司去年的营业收入为-15亿元,手续费收入为1184万元,自营差价为-1.46亿元。特别是受托投资管理收益为-15.36万元。该公司资产减值损失转回8.6亿元。该公司期初的自营证券为2.03亿元,但是期末没有显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