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变科技天润化工今日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1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韩万宁 北京报道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

  三变科技拟公开发行2000万股A股,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400万股。天润化工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A股,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不超过440万股。上述发行均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由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情况直接确定发行价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