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产权交易所去年成交额突破5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7:0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熊焰近日透露,2006年,北交所累计完成产权交易项目3848项,实现成交额528.72亿元,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

  据悉,北交所自2004年2月整合重组以来,交易项目量及成交额一路攀升,交易额从2003年的49.4亿元到2004年的214.3亿元、2005年的408.9亿元,再到2006年的528.72亿元,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跃居全国第二位。

  此外,北交 所与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合作搭建的“金融资产超市”,目前累计挂牌项目已达568项,涉及资产2552亿元,其中2006年成功处置项目21项(含资产包16个),回收现金15亿元。

  熊焰表示,2007年,北交所将进一步强化市场功能,通过海量项目信息汇聚和交易撮合服务,实现各类产权资源的有效流转和配置。与此同时,北交所也正采取各种方式和途径,完善各项管理和服务机制,为产权市场投融资双方服务。

  记者了解到,2007年起,北交所将改变原来的每年借助金博会、科博会、京港洽谈会等多种大型活动组织项目推介的方式,转而采用“双周项目发布会”机制,即于每双周二下午3点,在北交所金融街办公区举办项目发布会,以期为项目方与投资人创造更好的沟通和交流机会,提高成交率和竞价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