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浙江社会资金大举投入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2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国有、民营、外资、集体、个人共同参与旅游业开发建设的多元投资格局正在浙江形成。记者17日从浙江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05-2006年,已有超过359亿元的社会资金投入浙江旅游业,其中投入在亿元以上的项目近80个。

  一份由浙江省旅游局提供的资料显示,在符合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浙江省近年来大胆推进旅游投融资改革,并正在逐步形成国有、民营、外资、集体、个人共同参与旅游 业开发建设的多元投资格局。

  据统计,2005-2006年,全省在建和已建的旅游重点项目344个,总投资999亿元,已完成投资400多亿元,其中总投资超亿元的项目156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