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47 中国证券网

  受美国有关制造业的利空消息等因素的影响,1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下跌。

  当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下属的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发表的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纽约地区的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前一个月的22.2大幅下降到9.1。另外,有数据显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的投资者信心增强。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这些是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走低的主要原因。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 2915上升到1比1.2923,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581上升到1比1.9626,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481下降到1比1.2476,美元对日元比价则从1比120.35上升到1比120.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