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俄卢布对主要贸易伙伴国货币汇率普遍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1 中国证券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2006年,由于国际油价始终保持高位,能源大国俄罗斯的卢布对其主要贸易伙伴国货币的汇率普遍走高。

  俄罗斯中央银行的初步分析表明,从全年情况看,2006年卢布对俄主要贸易伙伴国货币的汇率平均上升了9.4%,其中对美元上升了10.7%,对欧元上升了11.5%。

  据俄财政部长库德林预测,2007年俄卢布将继续保持坚挺,汇率平均上升幅度可能为5%,如果俄乌拉尔牌石油的价格每桶 超过61美元,卢布汇率上升幅度就有可能接近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