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股市道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01 中国证券网

  受油价大跌和纽约制造业活动指数下降的综合影响,1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现,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再创新高。

  当天,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1月份该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从上月的22.2降到9.1,是2005年6月以来的最低点。由于该指数大大低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因而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加剧。

  由于沙特阿拉伯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近期没有必要再度削减原油产量,16日纽约市场原 油期货价格下跌到2005年5月以来的新低,跌幅超过3%。分析人士认为,油价大跌和一些公司的利好消息抵消了纽约1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下降对市场的消极影响。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6.51点,收于12582.59点,为历史最高收盘纪录,涨幅为0.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17点,收于1431.90点,涨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04点,收于2497.78点,跌幅为0.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