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公务车采购网上竞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6:15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从15日开始,福建省将对控购的公务车辆采购实行网上竞价方式。

  据悉,福建省现在对公务车辆还实行控购方式,品牌在控购部门就已经决定,政府采购中心采购时局限比较大,汽车企业从中钻空子,价格一般比较高,但采购人的怨言都指向政府采购,认为政府采购价格高。福建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林少娟说,为了加强对省级公务车辆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减少采购成本,增强采购透明度,提高政府采购效率,福建省财政厅出台了《关于省级公务车辆实行网上竞价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竞价采购过程中,供应商如出现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价格不实,不及时供货,售后服务不到位以及其他违规行为,采购单位可按规定,以书面或传真方式向财政厅投诉。 政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