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渤海证券:如何捕捉涨停潜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证券

  周二两市再次出现67只涨停的股票,对此,我们认为在1月底前这种“博傻”行情将会持续上演,投资者需要的是积极布局具备涨停潜力个股。

  什么样的股票最具涨停品质呢?我们认为以下四类股票中最具备具有涨停潜力的个股。一是券商题材概念股。这一板块黑马最多,已经成为今年财富的代名词,所以这一板块应该值得投资者高度重点关注。二是高成长业绩股,像高于H股价的中国人寿连续上攻,显示出A股市场已经明显转向价值投资行为,周二涨停前例的个股中绩优成长股也占了一定的席位,这一类股票比较适合中线关注。三是并购重组,由于股权分置改期的完成,全流通将会激发整个市场的并购重组,这一板块黑马也将会频频出现。四是石油价格持续下跌对相关个股形成直接的利好,或许日后这一板块黑马将会越来越多。所以如果要追上黑马品种个股,围绕这四大板块是必不可少的。个股方面我们建议大家关注四大题材合一的太极实业(600667),尾市的快速拉升显示该股上涨势头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