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七券商年报亮相 经纪自营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3: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剑锋

  实习生 沈颖

  昨日,又有七家券商在银行间市场披露了未经审计的年度报告,其中有5家券商去年的净利润超过了亿元。而从这些券商的盈利构成看,经纪业务和自营业务仍然是主要收入来源。

  2006年,西部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1.23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2.17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7. 33亿元,当期净利润5.61亿元。华西证券实现营业收入8.77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4.70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2.63亿元,证券承销收入4716万元,当期净利润3.43亿元。山西证券实现手续费收入2.05亿,自营证券差价收入2504万元,净利润1.36亿元。国都证券实现营业收入4.65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1.81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2.08亿元,当期净利润1.80亿元。第一创业证券实现手续费收入1.06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1.70亿元,净利润1.11亿元。

  另外,广州

证券去年实现净利润4558万元。长江巴黎百富勤实现净利润1608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