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万家180指数基金10派7高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万家180指数基金今天刊登分红公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7元。

  统计显示,2006年全年指数基金整体表现最佳,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133.93%;其次为股票型基金,为132.29%;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6.95%;中短债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78%。

  万家基金代总经理张健表示,2006年指数型基金彻底打了一个翻身仗,2007年,这种格局还将延续。指数投资的优越性体现在管理费用低廉、低换手率和由此带来的低交易成本,以及指数效应对成分股进入带来的价格影响。另外指数基金现金留存通常较低,因此不会在牛市中拉基金业绩的后腿。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