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成积极成长今起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02 中国证券报

  今日起至2月9日,由原基金景业转型而来的大成积极成长开始在各代销机构及大成基金直销中心集中申购。

  专家认为,大成基金公司优秀的投资能力和大成积极成长现有的股票组合将会为该基金带来稳定的净值增长,而新进资金又可以参与打新股或者建仓更多优质股,可谓老组合和新资金相得益彰。此外,大成积极成长在新发期间申购费率低于日常申购费率,申购费率不高于1.00%。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在06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据WIND统计,大成旗下8只成立满一年的偏股型基金2006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15.54%,其中大成精选增值基金获得了高达151.69%的收益率,基金景业净值增长99.93%。

  此外,在该基金现有组合中,持有S双汇154万股,占基金净资产的7%。市场人士认为,双汇复牌后的大幅补涨将可能为大成积极成长基金带来4000万以上的资产增值。

  值得关注的是,大成积极成长是一只

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