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康佳形成拉动业绩三驾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0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雪 深圳报道

  深康佳(000016)副总裁何建军日前对记者表示,06年公司已形成了平板电视、手机和海外业务等拉动业绩增长的三驾马车;07年公司将步入良性发展。

  据悉,2006年在平板产业将全行业亏损的担忧声中,康佳共推出了12个系列200余款平板产品,加上高端产品规模销售,康佳平板彩电实现了销量与利润的协调发展。来自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06年1-11月,康佳彩电总零售量以14.27%的市场占有率,继续排名第一。而前9个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8.79%。

  赛诺市场研究公司新出炉的数据报告显示,截至06年11月份,康佳手机在国内整体市场占有率上座次直升至第四位,仅排在波导、联想、夏新后面。

  据预计,2006年康佳海外销售额达2.6亿美元,与05年相比增长了31%。其中,手机海外业务也是从无到有,实现了突破性增长,先后进入加勒比海地区和印度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